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歐洲法比荷八日遊

首頁 > 會員旅遊專區 > 《國外旅遊》 > 歐洲法比荷八日遊

 

                      

 

 

 

 

 

 

 

 

 

 深情一世 法比荷8

   ∼風車.古城.時尚.藝術之饗宴∼

∼巴黎夜太美∼本檔加贈:『夜遊巴黎』

海明威說過:「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隨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每個人來到巴黎,都永遠感到停留時間太短,我們將會於晚餐後安排專車帶您繼續與這美麗動人的城市邂逅,娓娓的燈光照在塞納河兩岸、夜幕低垂後驚豔的鑽石鐵塔都可能是您原本欣賞不到的。我們的每位領隊更將會分享他的巴黎私房景點ㄡ∼(4~10月為法國夏令時間,天黑時間約21:00~22:00)

∼全程無餐食自理∼

我們不標榜為了逛街遊玩而不包正常的團餐,全程的團體餐,我們都安排餐廳享用,不刻意省成本而餐食自理。

//簡介

 

 

法國∼集時尚浪漫於一身;左岸咖啡、葡萄美酒薰人醉

法國時裝、香水等流行時尚居世界龍頭地位,香奈兒、聖羅蘭等時裝工業名聞遐邇,蜿蜒流過的塞納河則彷彿正訴說著法國曾經締造的光榮璀璨。法國也是世界藝術文化中心,古今中外著名藝術家幾乎都曾到此朝聖,羅浮宮的「蒙納麗莎微笑」可能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一幅畫作了。而《國家地埋》雜誌評選“巴黎”為五十個一生人必須踏足的地方之一

 

比利時∼以巧克力聞名天下,熱愛美食及慶典的歐洲小國

有“歐洲首都”之稱,是歐洲聯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多個國際組織的總部所在地。首都布魯塞爾被譽為「世界十字路口」,在這裡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名菜。比利時人最愛的則是一杯啤酒、一大包洋芋片就可以度過歡樂時光,溫和的比利時人並不太喜歡英雄主義。比利時人的生活態度,就是將生活當作細緻的藝術來經營,最熱衷的活動就是慶典

 

荷蘭∼五彩繽紛的鬱金香王國

荷蘭人藉由海洋稱霸世界,脫穎而出成為叱吒海洋的強國。而海洋也是荷蘭最大的敵人。荷蘭人說「上帝造海,荷蘭人造陸」,荷蘭人堅毅的精神與鬱金香、風車、木鞋一樣聞名於世。愛花的荷蘭人不僅種花,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花卉出口國,全球2/3的花卉由荷蘭輸出。花卉不但妝點了荷蘭的美麗,為荷蘭賺進大筆的外匯

   

行程特色

 

荷蘭北海漁村佛倫丹,體驗當地民俗風情

搭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參訪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坊

遊覽評選為歐洲最美麗城市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名城布魯日

拜訪歐洲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賽爾、黃金大廣場並拜訪聞名的尿尿小童

細細品味花都風情,參觀世界知名的藝術殿堂羅浮宮

安排塞納河遊船,欣賞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

造訪鹿特丹-方塊屋

造訪荷蘭綠色威尼斯-羊角村

 

風味餐食

 

全程飯店內享用美式早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荷蘭北海魚排餐

比利時淡菜海鮮料理法式田螺風味餐佐以葡萄酒

 

交通航班

 

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客機飛往歐洲,巴黎進阿姆斯特丹出,免除拉回頭路,讓行程更順暢

 

符號說明 : ★表入內參觀 (含門票)      ◎表下車或行車觀光

 

航班參考

 

台北(桃園機場)巴黎

 長榮航空 BR087  23:50

06:40+1

阿姆斯特丹曼谷

台北(桃園機場)

 長榮航空 BR076  21:40

20:25+1

各地住宿

 

巴黎

RADISSON BLU CDGBEST WESTERN CDG APT《或同等級》

比利時

GRESHAM BELSON《或同等級》

荷蘭

NH ATLANTA《或同等級》

荷蘭

GRAND HOTEL AMSTELVEENNH ZANVOORT 《或同等級》

 

1

台北(飛行1350分)巴黎PARIS(法國) BR087  23:50/06:40+1 

 

  相逢自是有緣!今日於中正機場會合,經領隊細心安排下搭乘長榮豪華客機,直飛巴黎,於空服員的照料下,平穩的飛行中適度休息,夜宿機上。於次日抵達。

 

早餐/

午餐/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

 

2

巴黎(羅浮宮+市區觀光)

 

  於清晨抵達浪漫花都巴黎,隨即前往位於杜維麗花園東邊的羅浮宮,原是12世紀時為鞏固塞納河的險要位置而建成的要塞,現已是蒐集世界名畫,雕塑古物之藝術寶庫。並入內參觀鎮館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米羅的維納斯勝利女神像,讓您一窺藝術殿堂之奧妙。

  下午展開市區觀光:為紀念拿破崙的勝利與光榮所建的◎凱旋門,及以12條國道呈放射狀為主的◎星辰廣場,您可在此體驗拿破崙的豐功偉業,全長約2公里◎香榭麗舍大道,兩側有著名的大劇場、餐廳、咖啡廳,是一條最能表現巴黎風格的街道,您可在此悠閒的散步逛街體驗巴黎浪漫的風情。

  之後再上車途經法王路易16及皇后瑪麗安東尼被送上斷頭台的◎協和廣場,及為了紀念西元1889年萬國博覽會而設計的地標◎巴黎鐵塔

 

   

 

早餐/機上

午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RADISSON BLU CDG BEST WESTERN CDG APT《或同等級》

 

3

巴黎(聖心堂+蒙馬特畫家村、聖母院、+SHOPPING+『蒙帕那斯大樓之旅』)

漫遊巴黎之旅、夜遊巴黎

 

  今日沿著小丘石階來到蒙馬特山丘參觀羅馬拜占庭式的★聖心堂,並可到◎畫家村參觀,喜歡的話給自己畫一幅自畫像,或買幅風景畫,讓浪漫的法國行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聖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觀光與宗教的勝地,坐落於於塞納河西堤島上,而在門口外的聖母院廣場中,有個原點(Point Zro)紀念物,是法國丈量全國各地里程時所使用的起測點,同時也是當年拿破崙加冕圖的場景所在。 
今日特別加贈登上56層樓高的『蒙帕那斯大樓之旅』搭乘全歐洲最快的電梯,僅需38秒就能直達56方圓40公里內的巴黎市景色一覽無遺。之後您將有機會至法國最大之春天百貨公司或老佛爺百貨公司參觀,享受瞎拼之樂。 晚餐後安排專車帶您繼續與這美麗動人的城市邂逅,娓娓的燈光照在塞納河兩岸、夜幕低垂後驚豔的鑽石鐵塔都可能是您原本欣賞不到的。我們的每位領隊更將會分享他的巴黎私房景點ㄡ∼(4~10月為法國夏令時間,天黑時間約21:00~22:00)您亦可經由領隊推薦及安排參加聞名世界的紅磨坊夜總會秀(自費活動)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法國田螺餐佐以葡萄酒 

住宿/RADISSON BLU CDG BEST WESTERN CDG APT《或同等級》

 

4

巴黎(塞納河遊船) 295KM→→布魯塞爾BRUSELL(比利時)

 

  早餐後特別贈送塞納河遊船,看看巴黎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隨著香頌音樂,當遊船行經塞納河上每一座橋時,別有一番悠閒浪漫的情趣。

  隨後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展開市區觀光:首先前往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黃金大廣場,廣場中央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和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衣裳的◎國王之家

  隨後領隊將會帶領您共同去尋找◎尿尿小童的蹤跡,一償您多年夢想未完成的心願。

  接著前往當今比利時國王居住所在地拉根公園,公園北邊是195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公園內除了有◎國王的宮殿外,還有建國百年紀念公園中最有看頭的◎原子模型,它是一個將鐵分子模型放大2000億倍的建築物,另外在公園內還有收藏中國、日本陶、瓷器的◎中國館以及古色古香的◎日本亭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GRESHAM BELSON《或同等級》

 

5

布魯塞爾(96KM)→布魯日(180KM)→小孩堤坊(12KM)→鹿特丹(方塊屋)

  上午前往比利時的古都,素有「小威尼斯」之稱的布魯日,它是今日歐洲遊覽勝地也是近來浪漫的觀光客趨之若騖的地方,BRUGGE荷語是「橋」的意思,今日布魯日有50座以上的橋是標準的水上都市,其建築以哥德式的文藝復興時期的式樣為主體。

  之後前往參觀布魯日的中心廣場◎MARKT廣場,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哥德式建築風格的市政府以及象徵布魯日浪漫情調的◎鐘樓在廣場東側的◎聖血禮拜堂是布魯日最著名的教堂,堂內供奉著耶路撒冷聖地取回的基督聖血和遺物。

  下午前往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坊讓你一眼就能同時看見18座的風車,夏天78月期間的每個星期六,18座風車還會一起轉動喔!1997年小孩堤防的風車更正式被聯合國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明列之中!爾後前往荷蘭第二大城鹿特丹

方塊屋是荷蘭最具代表性的現代建築,相信只要是看過它的人,沒有人會懷疑這點。由Piet Blom19781984年所設計的方塊屋,整座社區共有51個方塊單位,建立在一片平台上,而這片平台橫跨了Blaak大道,形成一處特殊的「隧道」。

方塊屋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塊塊傾斜45度並間間相連的正立方體,每塊立方體都是一個居住或辨公單位,而架高這些方塊的樑柱及牆壁之間,則被規劃出14個社區性的小巧商店及餐廳,機能性非常齊全。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奶油淡菜海鮮餐

晚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NH ATLANTA《或同等級》

 

6

鹿特丹(85KM)★風車村Zaanse Schans)北海小漁村佛倫丹+阿姆斯特丹

 

今日前往荷蘭《★風車村Zaanse Schans的風車於1574年後陸續建立。而目前的風車村新建於1960年代,當地人將商店、歷史建築、農舍、風車及房子都遷移到此地,對觀光客來說是一個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村。其中如木鞋工廠參觀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靴,大小尺寸齊全您不但可買回去給孩子穿或送人外更可以當成花器使用,保證令您愛不釋手。起士工廠參觀起士製作及成品。 

午餐之後前往擁有狹窄運河與巷道的北海傳統小漁村佛倫丹Volendam,此地儘管在築完Afsluitdjik北海大堤壩後,但如珍珠項鍊般環繞湖畔的漁村並未因此而沒落,許多的漁村仍舊保有其傳統的風貌,而吸引無數的觀光客;在此您可以看到荷蘭人傳統的漁村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您可能看見穿著傳統荷蘭服飾的居民就會從您身邊走過,讓你會以為你身處在數百年前。今晚夜宿阿姆斯特丹。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北海魚排餐

晚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GRAND HOTEL AMSTELVEEN NH ZANVOORT 《或同等級》

 

7

阿姆斯特丹(羊角村+市區觀光) /(飛行1050分)

曼谷/(飛行325分)台北BR076   21:40/20:25+1

 

  今日首先

  接著來到有荷蘭綠色威尼斯之稱的◎羊角村由小木屋、小溪,小船編織成一片美麗的水鄉澤國,而位於水道邊的房屋,主人精心整修的庭院,更宛如童話中的世界,特別安排乘坐※平底船穿梭寧謐的村落,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它的美。

  隨即返回市區觀光:皇宮》《水壩廣場及聞名遐爾的鑽石切割工廠,鑽石切割-鑽石交易早在16世紀時已引進荷蘭,至今阿姆斯特丹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中心之一。今天,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觀光客和買主,爭相目睹鑽石的光彩。

  爾後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輝映著5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不分晝夜,一年四季,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

  傍晚前往全歐最負盛名的紅燈區一覽著名的櫥窗女郎。晚餐後前往史基浦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結束此次豐富精彩歐洲旅程。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

 

8

台北

 

  今日飛抵桃園中正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歐洲之旅。

 


最後更新 : 2023年12月01日

gotop